李中瑩學問大會,讓幸福不再遙遠! 

作者:趙娜(原文為簡體字)

528上午900李中瑩學問大會在中山火炬國際會展中心拉開了帷幕!

來自美國、馬來西亞、臺灣的各路國際NLP大角彙聚一堂,教育界、培訓界、商界各界知名人士聞聲紛至沓來,還有李中瑩老師學問體系五大平臺掌門人集體亮相

undefined

李中瑩學問大會可謂星光璀璨,熠熠生輝,高手過招,大過眼癮!

undefined

在學問大會的第一天,通過EMR學院創辦人兼執行長張翠芬老師,我們瞭解到李中瑩老師對NLP界的貢獻非常之大,明白了他為何被譽為華人世界國際NLP大師,也為李中瑩老師的學問即將被編入中文NLP百科全書而深感實至名歸!

undefined

在學問大會的第一天,通過聆聽華人世界最優秀的NLP培訓師戴志強老師分享他和李中瑩老師20多年亦師亦友的情誼,我們看到了他們之間彼此尊重、友愛、謙卑的情懷。

早先李中瑩老師為了戴志強老師的事業發展一個勁地說不認這個學生,而戴志強老師每次在講臺都不會忘記說李中瑩老師是我的老師,這對師生如此情深,令人感動!

undefined

在學問大會的第一天,我們有幸看到了NLP江湖少俠、雙料博士,根正苗紅來自名門正派的學者導師——賴明正老師,為一代宗師、中國NLP之父李中瑩老師開創的NLP新門派代言,把系統動力派帶出場!

在他的《從技術發展觀點看NLP三大流派與NLP的再發展》主題分享中,我們學習到“NLP是一門克制心魔,可以讓人獲得輕鬆滿足成功快樂的'武學',從物質、精神、技法、人本四大層面助人面對心魔

undefined

究竟何為系統動力派?賴博士以一張表格,清晰明瞭地呈現了系統動力派跟策略結構派、系統平衡派的區別,精彩生動的講解了它們不同的NLP性質、主張、獨特研究,以及系統動力派的優勢。

在學問大會的第一天,我們見證了中國幸福人生大學隆重揭幕,記錄了這一歷史性的重要時刻!

528這一天開始,幸福將離我們不再遙遠,李中瑩老師的學問幫助我們更快、更容易、更有效做到!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學問大會的第一天,我們有幸目睹了李中瑩老師最新研究成果簡快Plus面世,更簡單、更快速、更有效的簡快技巧,1小時就教會了我們如何自我處理創傷!

李中瑩老師還現場處理個案,快速有效!學問的效果令人驚詫!

李中瑩老師學問大會,大咖雲集,晚上各分會場活動更是如火如荼舉行,可謂饕餮盛宴,結束時候,仍然讓人意猶未盡!

台灣NLP學會幹部群們也受邀參加本次大會並為李中瑩老師的七十大壽及學問成立大會獻上了<繼往開來>的吉祥琉璃以茲祝賀!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tbn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