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in sun moon lake.010.jpeg

按我報名.jpg

特殊課程通知:

 

NLP系統動力派宗師李中瑩先生28天導師班的最後一階段課程將於10/12(三)-10/14(五)於台灣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旁的力麗哲園酒店舉行,題目是:「NLP系統動力派的臨床技能」。(註: 此派重在系統層(精神層)、身份層及信念/價值觀層的技術應用及開發)

 

課程內容及目標:課程原本只面對李中瑩先生導師班的學員,三天的課程目標是教會學員成為一個有足夠把握且有能力處理臨床個案的心理輔導員。台灣NLP學會向李中瑩老師爭取了十個名額,必需具有NLP高級執行師以上的基礎(只有NLP専業執行師資格或具心理諮商背景等特殊情況經評估亦可參加)。

 

與會學員:本次前來的大陸學員約為4-6人,均為大陸一線NLP訓練師(導師)。小班教學,除學習外,更是非常好的專業交流機會,建議對NLP進行心理輔導及諮商有興趣的同好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課程相關資訊如下:

 

  • 課程時間:10/12(三)-10/14(五)

 

  • 課程費用:台灣NLP學會會員價格18000元(三天),非學會會員21000元(三天)。(費用不包括住宿及用餐)

 

  • 報名最後期限:2016/10/9 星期日 12:00前。

 

  • 報名程序:請填寫報名表即完成匯款手續後聯絡主辦單位,確認報名完成。

 

  • 匯款帳號:

          戶名:台灣神經語言程式學學會

          銀行:中國信託豐原分行

          帳號:3925-4031-5387

 

  • 報名聯繫:秘書長劉老師  0918-373927

 

sunmoon lake.png

上課地點

sunmoon lake2.png

上課地點

按我報名2.jpg

相關連結:

2017年元月重磅推出【NLP導師國際文憑課程】確定開課

(活動)恭賀台灣NLP學會九名幹部完成美國NLP大學高級導師班課程

【課程報導】 2016 年NLP 國際導師班課程報導 _ 第一階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中瑩 系統動力
    全站熱搜

    tbn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