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瑩套書.jpg

 

點我購買.jpg

 
NLP大師李中瑩老師著作,包括:<李中瑩親子關係全面技巧>,<重塑心靈/NLP一門使人成功快樂的學問>,<愛上雙人舞>,<檢快身心積極療法(上)(下)>,
四本書共五冊,均為簡體字平裝本,完整收購,一次收藏。
此系列藏書均為李老師之前到台灣交流時親自帶來,所剩書籍不多,可單本或成套購買,預購從速。
 
  作者簡介:
李中瑩,美國職業催眠治療師、NLP培訓師,香港專業效能管理學院創始人。專門從事情緒、態度、對外溝通等問題的研究。
 
自1997年起,李中瑩先生在馬來西亞、中國香港、中國大陸的多個城市主持NLP實用技巧培訓,被稱為「華人世界的國際級NLP大師」。除了主持NLP相關培訓課程,李中瑩先生同時設計了「親子關系」、「戀愛、婚姻關系」等方面的課程,將NLP理論應用於實踐中,適合中國人的現實需要,對處於變革中的中國讀者處理個人生活問題,具有一定啟迪作用。李中瑩先生已出版的著作包括:《李中瑩親子關係全面技巧》、《重塑心靈》、《愛上雙人舞》、《簡快身心積極療法》。
 
  書籍簡介:
<李中瑩親子關係全面技巧>內容簡介:
李中瑩老師結合多年親子關係的相關研究和實踐,告訴讀者,要想孩子有所不同,家長必須先在自己的思想、言談、行為和情緒表現方面有所不同;自己不準備改變,而只想去改變孩子的家長是不會成功的。每個孩子都具備使他擁有一個成功快樂的人生所需的全部能力。家長只不過是幫助他把這份能力有效地釋放出來。
從家長怎樣看待自己的身份、理想的家庭環境、父母對待孩子的引導模式、因時施教、情緒教育、親子溝通、正確對待孩子的學業、消除家長壓力等方面行文,全面系統地介紹了親子關係的各種技巧,為家長正確處理親子關係提供了一整套實際有效的概念和做法,並用插圖及表格的形式提供了一些簡單易學的技巧,讓家長很快就能掌握、運用,並見到實效。
 
<重塑心靈/NLP一門使人成功快樂的學問>內容簡介:
重塑心靈(修訂版):NLP:一門使人成功快樂的學問》全面地介紹了NLP的歷史、理論框架、基本概念等基礎理論;共分為10章,每章都有其獨立的主題。書中提供了少量NLP技巧,既安全又容易產生實效的技巧,以及更多與時代同步發展的新觀點與新案例;同時《重塑心靈(修訂版):NLP:一門使人成功快樂的學問》的概念與技巧也可為所有人在面對人生時提供啟迪。
 
<愛上雙人舞>內容簡介:
戀愛、結婚,然後生兒育女,人類就是這樣地延續下去。在這漫長的演化過程中,人類的身體和大腦不斷的進化,拋離了所有的生物,而成為最有智慧的一種。但同時,人類在戀愛和結婚的問題上是否已經發展出足夠的智慧呢?看看今天的中外社會,看看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有多少對情侶或夫妻,是真正快樂滿足的度過每一天的?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使人牽腸掛肚、難以割捨,但見面時又只有抱怨、爭吵的魔法,還是開始時甜甜蜜蜜,漸漸變成愁愁怨怨的負擔? 
 
如何擁有和諧的戀愛、婚姻生活,成功的婚姻,就像是配合默契的雙人舞……,一位NLP訓導師眼中的戀愛與婚姻。 
 
本書可以幫助那些思想未曾充分成長的男女在戀愛和婚姻裡都能夠更成熟、成功地處理事情,以致當他們成為父母時,能夠幫助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更有效地培養出足夠健康的心理。希望這本書能夠幫助人們懂得為自己做點事,在感情生活上獲得更大的成功和快樂。這本書仲介紹了一些真實有效的概念和技巧,旨在幫助和指導人們能夠實實在在並主動地為自己、為自己的感情生活、更為自己在乎的人做得更好。
  
<檢快身心積極療法(上)(下)>內容簡介:
簡快身心積極療法具有三個特點:一是技術性,二是操作性,三是實用性。書中列舉了一些常見的心理問題與心理障礙,以及運用「簡快身心積極療法」的解決途徑。這是一本很有實用價值的書,書中的一些理念更是心理咨詢的重要基石:「改變來訪者內心世界對人事物的認識,就會帶來認知的不同,所有效果都來自於來訪者心理狀態的改變」;「下一代要比上一代更有資格、更有力量地把生命傳承下去,心理輔導就是要把人的力量找出來」;「要讓來訪者走的時候比來的時候狀態更好,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人生實現『三贏』:我好、你好、世界好,給來訪者更多的選擇,而不是拿走他的選擇」。這些理念追求的意義體現在面向社會、面向生活、面向大眾、面向自己,實際有效地解決身心健康問題。
 
點我購買.jpg
 
arrow
arrow

    tbn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