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019278762459211.jpg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非常歡迎您報名參加NLP專業執行師國際證照認證班」,希望這次課程能帶給你愉快而充實的學習經驗

在開課之前,請務必詳讀以下事項,協助自己順暢地參與課程,也確保所有參與課堂的夥伴的學習品質:

 

上課日期:

均為周六、周日。日期如下:

    --20183月:3/3~3/43/17~3/183/31       

    --20184月:4/14/14~4/154/28~4/29

    --20185月:5/12~5/135/19~5/20

                                  5/27(本日為認證日)(以上共15)

 

上課時間:

早上9:00-12:00下午13:00-18:00 (8小時/) 12:00-13:00午餐及午休

 

上課地點: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0114樓之二(本棟大樓一樓為永豐銀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台中交流道(第二個交流道出口)直行台灣大道(原中港路)靠外側行駛,右轉民權路,再右轉自由路直行即達。

 

大眾運輸

高鐵:至台中高鐵站下,轉乘台鐵區間車前往台中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台鐵:至台中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停車資訊

自行開車者可停在大樓旁的居仁國中,四周劃設許多公有停車格,或大樓鄰近的停車場。

 

住宿服務:

本次課程與鄰近的成旅晶贊飯店(步行約3分鐘)簽訂商務專案合約,需要住宿的學員歡迎諮詢本項服務內容。

上課及旅館地點.png

 

其它:

   教室供應飲水,為了愛護地球資源、減低免洗杯使用量,請自備隨身水杯。

  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行攜帶個人環保筷具。

 

上課禮節:

     每天戴好名牌(新的培訓師不認識你)

    每天帶著你的培訓手冊(講義)

    每個人都要參加所有活動。如果你想獲得認證,就必須參加所有活動和參與練習。

    每日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若你缺席了練習,或者遲到早退,請提前聯繫告知。

    不要在會議室抽煙,請到會議室外的指定抽煙區抽煙。

 

團體責任:

    NLP系統的核心準則是‘生態平衡(整體平衡)’。請尊重這個系統中的所有元素,包括場所、學生、員工、老師以及其他人。例如,一天課程結束後,收拾你的咖啡杯,椅子有序擺放,這就表現了你對這個培訓環境的尊重。

 

版權:

    請尊重印刷材料的版權,這表現了你的為人正直以及對他人工作的尊重。我們理解你對知識的渴求,同時你需要通過一種不侵犯他人版權的方法來獲得,我們會提供影印或者重複使用的材料,請不要向他人索取或提供他人材料複製。

    我們會把每堂課記錄下來,私自錄音或錄影是不允許的。此外,在課程當中拍照會打擾老師和同學,破壞課程的連續性,所以我們請您只在特定場合及老師同意的時間拍照。

 

在此先預祝您上課愉快,收穫滿滿。

 

學會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tbn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