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重磅推出~

title.jpg 

按我報名2.jpg  

課程介紹:

 NLP在歐美風行數十年,也日漸得到華人企業和公眾的支持與重視,
為因應國際培訓市場的需求日漸龎大,因此NLP導師(訓練師)課程的開設,
目的為訓練出具有專業素質、操守且具有個人特色的NLP導師,以符合企業及社會的需求。
 
課程特色:

1.學員來自二岸三地,可在學習的同時延展人際關係與國際視野。同時亦可扮演交流平台的角色。

2.本課程頒發NLP國際導師證書,可為學員個人的生涯發展加分。

3.學員考試合格後,即可成為美國ABNLP協會導師會員,日後可頒發美國ABNLP課程認證標章的NLP專業執行師及高級執行師證照。

4.本課程由富有經驗的導師授課,學員可學習到完整及系統化的學問。

5.本課程修業結束,可共同參與美國NLP大學高級導師組團進修學習。

導師_賴明正博士

廣州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

復旦大學:管理學博士

英國倫敦大學--CASS商學院:MBA in Marketing

英國里茲大學:Pre-MBA

美國NLP大學授證聯盟導師

美國NLP大學認證NLP高級導師(高級訓練師)

美國NLP大學認證NLP導師及顧問師(訓練師及顧問師)

德國TUV機構認證BIM顧客服務管理師

瑞士SGS機構認證Qualicert服務驗證(秘密客)主導稽核員

中國國家一級心理諮詢師

中國國家一級企業培訓師

台灣教育部部頒講師

S__5283867.jpg 

他是NLP大學授證聯盟中少數能以中文直接授課的導師。

他是華人第一位於德國以英文教授NLP相關課程的導師,同時具有馬來西亞和中國大陸常態性的豐富經驗。

他在金融服務、生物科技與醫療等相關行業具有多年諮詢、教學與組織教練等經驗。


他是台灣神經語言程式學學會(TBNLP)現任理事長,推動NLP不遺餘力。

他近年更在NLP領域上進行大量研究,除翻譯書籍也可在不同平台上看見他的創作。

他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在生活中實踐NLP!

他具有豐富的幽默感,點亮了生命的每一個課題!

 

20160528_047-vert.jpg

20160528_061-horz.jpg

課程大綱:

3.jpg

4.jpg

報讀訊息:

開課日期:

 投影片10.JPG

  出席率達 80% 以上、完成指定功課及考試合格,核發國際NLP導師證書及美國ABNLP Trainer 會員證書(ABNLP導師會員證書)

  註:美國ABNLP Trainer會員證書需自费345美元申請,之後即可教授NLP高级執行師NLP專業執行師課程並使用美國ABNLP標章。

  • 課程進行中進行之拍照,所有影像作為紀錄存檔及日後方案推廣、教學之用,版權歸導師賴明正博士所有。

               

報讀資格:完成NLP高級執行師課程,特殊狀況由導師決定。
上課地點:另行通知。
課程時間:上午九時~下午五時(除1/16日半天)。晚上七時~九時:學員分享

招生名額限定:海峽兩岸各12人。

聯繫:劉老師,0918-373927 (境外請撥打+886-918-373927)

        大陸請撥:13761433008

匯款資訊:
    1.台幣帳戶
銀行:中國信託西台南分行(822)  
    戶名:劉秀美  

    帳號:2225-3250-9909

    2.外幣帳戶

  銀行:中國信託公益分行(822)
    戶名:劉秀美

    帳號:5321-3101-7508(以外幣匯款者請先索取Inward Remittance Information等相關資料)

  •  

 按我報名2.jpg 

學員回饋及課程照片:

1-1.jpg

2-21.jpg

2-25.jpg

IMG_9015.jpg

 

20160229_41.jpg

01-6.jpg

01-12.jpg

 

相關連結:

【課程報導】 2016 年NLP 國際導師班課程報導 _ 第一階段

arrow
arrow

    tbn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